佑星x

啥也没有⭐

《将错就错》


既然,事已至此那就继续错下去吧,已经不能挽回了。

原本一切安好,原本的美好。

都毁于一旦,安柠你还好吗?

我们还好

我不会让你含冤而死。

我知道,其实一开始本不如此。

你不怨他不代表我就原谅他。美爱是他的孩子他必须认!

朴智旻,你的错误就成了今天

那就将错就错吧




我没有那么大度,不可能原谅你。

你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

因为你连累了你身边的人

不仅是安柠,我的右臂也是因为你

你可以换一个右臂还我,至于安柠你还是在人间自我折磨吧

美爱不能没有爸爸所以我留你一条命

短文《将错就错》即将开始

事已至此以无力挽回,我们将错就错吧

评论(1)

热度(23)